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SeeM like SanMin @@

头发是父母赐的礼物,属于自己的一部分。头发可以保护头皮,增添信心,同时也可以表现出非凡的魅力。当美女用手拨弄着发丝,甩甩浏海时或是大风把头发吹散时,发丝让风抚弄,飘逸,那种神秘的美感顿时麻醉男生的思绪。这是女生最性感的动作。男生也不差,每当脱下帽子或是头发被风吹乱时,一股帅气散发。美!

可惜,现在很多在大马的学生不能展现自己性感的另一面了。身为书生的大家本来就没有多少自由了。功课,考试,无聊的校规已经把学生压得喘不过气了,现在就连小孩子们头上的美也无情剥夺,受到校方的约束。

然而某些学校硬是要学生剪一个四号头。造型完全改变,因为在大家脑海中,光头是黑帮,犯人,以及阿兵哥的典型形象。学校充满想像以及学生应该拥有的自由,但是一群学生穿着制服,头发稀少得可怜,犹如在学校里受刑的犯人。我们是犯人吗?

短发的女生就好像没有咖厘的咖厘面,或者是没有C·罗纳多的曼联那般,失色。女生的头发有一项特别的功能。长长的头发垂杨袅袅,一丝丝地遮着皓齿明眸,掩饰着独有的神秘。头发短了,一切神秘的美感消失,没有九十九分以上的美女了。女生的头发一飘,男生的心会很自然地揪了一下,魅力难以阻挡。

光头的学生不见得很守纪律。一个坏学生要被教导,不是透过发型限制无理的原因只会让学生更加叛逆。纪律可以透过功课、活动和运动来锻练,效果远远比起强制性的发禁来得有效。我知道学生不喜欢强制性的规矩。发禁就是一种刻薄的强制,既没有达到原本的目的,还剥夺了学生们对自己外貌的自信

之前美女穿迷你裙是为了示威, 抗议,争取女性应该拥有的女性自由。家长与学生可以用相同的手段(当然不是穿迷你裙)来向校方示威,争取大马校规的巨大突破。至于很多人说,一旦发禁不存 在的话,学生的头发就会染上彩虹的颜色,或者是尖得可以刺破气球,我觉得家长不会让自己的孩子那么会“打扮”或者是“做作”吧。长发无所谓,整齐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